我好久没做梦了,为什麽人会需要做梦呢?

        实验显示,大脑每天晚上都会做记忆重组,产生数个梦境,平淡的记忆会被遗忘,太过强烈的梦境则会遗留在脑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每个人都有过从梦惊醒的经验,b如被追赶或者坠落深渊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种焦虑,那种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方才遭遇的,隐约是有人正在求救,但是那过於模糊,就连具T是不是人的存在也不能够清晰断定。

        只知道在梦境里,一个受尽了悲苦的凄凉存在正向我求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不见脸,却能感觉到它在流泪。

        听不见声音,但能T会它的悲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接近它,然後拥抱它,情不自禁地这样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被抓紧的那个瞬间,耳鸣袭来,四周全化为漆黑,我开始止不住地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